党建新闻
支部结对共建|军民融合鱼水情 双拥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 打印

作为上海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医院历来秉承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为进一步密切军民联系,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加强军民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基层党建载体,以党建共建凝聚鱼水情,11月13日上午,我院外科一党支部与金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支部书记陈时兴,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莉,外科一党支部书记黄文海及双方党支部委员参加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3R6A3802.JPG

双方党支部就各自的党建工作分别作详细介绍,并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陈时兴书记、董莉副书记分别作讲话,指出结对双方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以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为契机,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并结合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共同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3R6A3780.JPG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今后的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并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如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讲座、提供医疗保健咨询、对特殊优抚对象及老年退役军人进行健康随访、举办军旅体验、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等主题活动。

 3R6A3847.JPG

外科一党支部将以军民共建为契机,大力加强沟通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双拥工作、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党员率先垂范、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坚持服务人民的宗旨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