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学党史“医路”行|金山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 打印

根据区委、区卫健工作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29日下午,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正式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刚主持会议并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1).jpg

陈刚书记在会上要求全院职工增强学习自觉性,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上海湾区、健康金山”的建设,促进医院“三甲”创建工作,以优异工作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2).jpg

在2020年全院召开的“四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今年我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将继承优势,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强化督促指导。成立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陈刚和院长沈辉担任双组长,院领导要坚持学习在前、以上率下、作出示范,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各党支部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统筹线上线下,深入开展全媒体、高密度、立体化的宣传报道,深入挖掘、发现、树立一批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陈刚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四个“坚持”要求,一要坚持对标对表,执行到位;二要坚持效果导向,落实到位;三要坚持创新方式,措施到位;四要坚持为民初心,服务到位。

接下来,医院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在全院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到解决问题、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上来,不断提振全院职工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精气神,将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