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初心向党,医路前行|学习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抗疫题材电影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 打印

“初心向党 医路前行”,春风化雨中,我们“医”路坚定初心;争分夺秒下,我们“医”路守护初心;医脉相承里,我们“医”路永葆初心。金山医院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2).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也让医二代能够真实的了解父母的工作,近日我院外科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医二代共同观看抗疫题材电影《中国医生》。

影片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展现医务人员的伟大和果敢,以武汉“封城”期间的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最大程度地还原了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全力抗击疫情的那段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3).jpg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的最大感动就是我们党在保护人民生命安全面前,不惜一切代价,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同时做为医务工作者,无悔为医,当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临严重威胁时,我们可以挺身而上。做为一名党员,既光荣于身,又责任在肩,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为人民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天观影也为在场的“医二代”们进一步了解医务工作者的同时,为他们埋下医学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