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才汇鑫火 智领未来”区优秀人才金山医院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 打印

    12月27日上午,“才汇鑫火 智领未来”2019年金山区优秀人才表彰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宣读了金山区优秀人才表彰决定,颁发了“金山区领军人才”、“金山区领军人才后备队”、“金山区青年英才”等奖项。区委书记、区长胡卫国作重要讲话。

    我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许国雄荣获“金山区领军人才”,创面诊疗中心副主任蔡蕴敏荣获“金山区领军人才后备队”,眼科医生李涛荣获“金山区青年英才”。

1.JPG 

2.JPG

    人才是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的一大“法宝”,人才战略是医院发展的核心战略。近年来,金山医院为紧跟加快建设健康中国的步伐,全面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服务能力,采用“外引内培”的人才发展模式,引进与培育相结合,加速丰富了人才储备,夯实了学科建设与发展,满足了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新需求,为建设上海市西南的区域医疗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队伍的培养与建设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大众,我院将始终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医者使命,努力为金山区及周边区域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为健康上海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