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众志成城】白袍英雄在前线(一)
发布日期:2020-01-26 来源: 打印

虽然相距800公里,上海是我家,武汉也是我家,我们飞驰而至,因为你们需要我们,我们也舍不下你们。我们有你们,你们有我们,我们同心同力,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进,筑起钢铁长城,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640.webp (2).jpg

以下来自与前方周海英医生连线:

1月25日凌晨一点多抵达武汉,两点多到达金银潭医院附近的宾馆,四点多才睡下,睡了没多久就醒了,大家都比较兴奋,下午全体队员开会,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和医院感染控制的培训,要求不培训不上前线,必须正确戴口罩,重视手卫生,金银潭医院张院长介绍医院情况及目前收治病人的情况,郑军华领队强调组织性、纪律性,贯彻执行力,加强组织建设,成立临时党支部,加强物资管理等,要冷静科学地面对疫情,临危不惧,团结一致,携手攻坚。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卫健委王贺胜副主任要求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相信能够打胜仗,科学施救,按照规范操作,做到“0”感染,健康平安回家。晚饭后我们金山区队又集中开了小会,大家练习如何穿脱防护用具,并提出一些细节问题,比如防护服内穿的服装,鞋子,护目镜消毒等,以及理发问题,我一并转达给领队,明天将会一并解决。明天上午各组组长去病房踩点,下午全体集中进行防护用具穿脱培训。

640.webp (5).jpg

1月26日11:35,刚实地查看病房回来,下午我们就要进病房了。

1月26日12:50,现场防护培训。

1月26日下午,开始严阵以待。

640.webp (6).jpg

有一座城市,叫众志成城,

有一批战士,叫白衣战士,

有一种精神,叫拼搏精神,

有一颗信心,叫万众一心。

加油!我们共同迎接希望!

640.webp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