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金山医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来源: 打印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刚主持,区卫健委副主任董觅觅出席会议。
  
  陈刚指出,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正在积极推进的重要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区委、区卫健委的工作部署同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积极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学习的全过程。在深入抓好学习工作的同时,要紧扣18个“是否”,深入对照党章党规查摆自身问题,加强检视排摸,重点查找5个方面差距,列出问题清单,真正做到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陈刚强调,我们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任务中,认真归纳梳理,形成具体整改方案,要做到边学边查边改,重点关注调研成果的转化情况,用好整改落实这把重要利器,为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打好坚实的政治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董觅觅充分肯定专题会议的效果,并表示,领导班子带头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进行全面检视,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及工作短板,做到经常有对照、时刻有警醒,为全院党员进行自我检视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董主任强调,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中要继续聚焦重点工作,切实找准医院在主题教育和医疗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主动剖析、认真整改、务求实效,同时要把握主题教育的力度和节点,坚持统筹兼顾,不断提升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陈刚、沈辉、周晓东、朱洁、强金伟、桂律、石卫红等同志分别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检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