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4189990
岗位介绍
  • 招聘岗位:
    医务部科员
  • 岗位类别:
    其他
  • 所在科室:
    医务部
  • 专业:
    医学相关专业
  • 学历/学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 招聘人数:
    1
  •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临床医师相关专业需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持有医师资格证书、有临床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者或有行政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

    3、身心健康,吃苦耐劳,品行端正;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具有服从大局、服从领导安排的基本素质。

    岗位职责

    1、在医务部主任的领导下进行工作。

    2、督促检查全院各项医疗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范的落实和执行情况,定期或不定期有计划、有目的、有重点的进行科室考核,并总结通报考核结果。运用质量和安全指标、风险系数、重大质量缺陷等资料对质量与安全工作实施监控。

    3、协调医院及各科室重大抢救的组织管理工作。遇重大抢救任务相关医务部人员必须到达抢救现场,实地了解情况。必要时对病床、抢救人员、仪器设备进行调配。

    4、掌握各科室危重患者情况,对各科室的危重病症患者、疑难病症患者、特殊身份患者重点监控,加强对入院超过30天的患者、非计划再手术患者、重大手术患者的监管,协助科室解决医疗和管理问题。

    5、负责实施、检查全院医务技术人员的业务和技术。不断提高业务技术水平。协助人力资源部做好卫生技术人员的晋升、奖惩、调配工作。

    6、负责协调中医、输血相关工作。

    7、负责应急管理和医疗保障相关工作,包括计划、具体实施和总结等。

    8、负责医务管理平台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

    9、基于项目管理方法,牵头负责年度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改进目标的建设。

    10、完成科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该岗位申请成功!

待审核后会与你联系,请保持电话畅通!

总机电话

021-34189990

总机电话

021-34189990

总机电话

021-34189990

总机电话

021-34189990

沪ICP备10208065号-1

沪卫(中医)网审[2013]第10098号

Copyright © 2015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