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 打印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8月3日,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党史专题学习交流会,区卫健委主任吴靖平出席指导,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等参加活动。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1).jpg

专题交流环节,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医务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医院发展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2).jpg

院党委书记陈刚表示,结合工作实际,全院上下要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的科学内涵,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在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急难愁盼”问题和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中,以时不我待的劲头抢抓机遇,以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进程。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3).jpg

专题党课环节,上海市委党校社会主义教研部副教授黄真带来了以《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洞察世界风云》为主题的专题党史党课,以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为背景,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4).jpg

区卫健委主任吴靖平表示,当天学习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氛围很好。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吴靖平强调,要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最重要的任务来抓,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落实“两区一堡”战略定位和“上海湾区”城市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