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学史力行悟思想,直击问题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8-09 来源: 打印

根据区卫健工作党委要求,我院11个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别于7月22日-7月2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政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围绕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学习指定学习材料的学习感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寻找自身差距、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四个方面,深刻挖掘差距与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享学习教育的感悟与收获。

通过读原著、悟原理,全体党员加深了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表示在工作中要实干担当、求真务实,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好党员。

三点要求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12).jpg

党委书记陈刚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互相增进党员之间的理解和团结,达到凝聚共识、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同时,他对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严格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价指标,寻找差距,对照清单逐条推进;

2强化党建品牌项目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及党员特色,聚焦医院内外群众关注问题,主动而为,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难点痛点问题;

3强化党支部建设与医疗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