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患者感谢】如沐春风,你们的执着与热情深深感动了我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 打印

    我们家属想表达—下我们对贵院十五病区所有护理工作人员的感谢,感谢他们在我爸爸病重期间所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们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病人至上的情怀每每让我们家属为之动容......

    我爸邢**年逾九十,体弱多病,由于长期卧床身上长了褥疮,慕蔡蕴敏医生大名来到了金山医院,入住金山医院创面诊疗中心所在的15病区,深深感受到贵院在医疗护理方面的用心之处,让我们患者家属如沐春风……

    十五病区护士长黄秋芬仿佛像个大家长,率领着一批80、90后小姑娘每天忙中有序地穿梭在走廊、各病房,她们态度和蔼,轻声细语,但干起活来可一点儿也不含糊,个个是一把好手,全然没有小姑娘的骄娇二气,职业风范尽显……护士长黄秋芬热情开朗,做事雷厉风行,时不时提醒我们在照顾病人方面的各种注意点,体贴周到。晓玲老师是个二宝靓妈,做事严谨温和,专业细致。美女宝宝曾夕洋,大气自信从容干练,干起活来干净利索体贴入微。小花妹妹说话软软,但技能不软,护理工作驾熟就轻,清洁口腔眼到手到也是一绝。杨佳悦温文尔雅,有礼有节,不慌不忙,面面俱到。干晓燕待人谦逊,做事有条不紊,心思细腻具同理心。小晓玲,遇事冷静处理得当,带教学生一丝不苟。赵雯妍,年紀小小,志气不小,勤勤恳恳,认真学技艺。还有王璐璐,笑眉笑眼的,如微风拂面般的温馨,恰如十五病区这些可爱的白衣天使们给到我们的切身感受......

    不会忘记:在十五病区治疗的日日夜夜里,我们总被一种感动溫暖着、笼罩着——它来自于创面诊疗中心的杜春梅医生,来自于她全心全意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来自于她心系病人感同身受的职业精神;同样也来自于蔡蕴敏医生无微不至微信和语音的关照和提醒;来自于周连华医生碰到治疗问题时正确无误地处理和客观地解读;同样也来自于各位白衣天使们对这份职业兢兢业业毫无怨言的付出。是啊,如此专业敬业暖心的团队,作为一名病患的家属在感慨之余,会把他们每一位对这份工作的执着和热情,深深地珍藏在心里,并将它化作感恩,回报给这个社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好人精神在金山的这片热土上发扬光大、遍地开花,为金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一位美国的医学博士——特鲁多在他的墓志铭上有一句话:“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这句充满着人文关怀的话正被越来越多的医护工作者奉为经典,并在工作实践中得以应用。在我爸爸住院其间,我们无时无刻不从医生护士这里感受到了这种关怀和体贴......在这里让我们记下战斗在医疗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名字,他们是杜春梅、吴鼎、黄秋芬、何晓玲、吴晓玲、曾夕洋、小花妹妹、杨佳悦、干晓燕、王璐璐、赵雯妍、谢文文......当然还有很多不知名的医生和护士也在期间提供了很多的帮助和指导,只是可惜我们没有记住他们的名字,在此我们要由衷地对他们道一声感谢!祝好人一生平安!(邢**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