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金医青年∣凝聚金医青年力量 助推精神文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金医青年服务意识、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质量,6月6日中午,共青团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在线上召开,院团委书记金曼主持会议,我院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等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png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png

会上,金曼向各团支部传达了2022年金山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并向各团支部详细介绍了医院及院团委层面在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质量方面的相关举措,各团支部也就下辖科室现存服务问题、主要影响因素以及建议举措等依次进行发言,并就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展开了充分而热烈地讨论。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下一步,院团委将在医院的指导下,主动开展青年群体服务认知情况调研,及时掌握青年群体对优质服务的认知现状,同时,通过评选青年服务达人、开展服务达人分享、成立金医青年服务小队等举措,进一步强化青年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为助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