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职业规划访谈|访谈放射大咖、助力职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 打印

为助力金医青年做好职业规划、树立清晰的职业发展目标,近日,我院分别进行了金医青年职业规划访谈—护理专场及医技专场(一)——药剂科专场线上直播,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青年代表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参与访谈。直播活动吸引了数百名青年参与,在青年中取得热烈反响。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今天中午,青年职业规划访谈医技专场第二场——放射科专场线上直播顺利进行,本场职业规划访谈直播由团委书记金曼主持,放射科主任强金伟教授、青年代表李勇爱作为访谈嘉宾受邀出席,强金伟主任向青年们分享了自工作以来的职业发展历程,详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普通放射医师逐步成长为放射科主任、副院长的职业历程,访谈中他也热情分享了自己多年坚持自学英语、三十八岁开始攻读硕士博士、从科研小白到拿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诸多励志故事,他勉励青年要珍惜青春时光、多学习多读书、注重平时积累,同时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要持之以恒,永怀上进之心。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jpg

青年代表李勇爱老师向大家热情分享了自己自2011本科毕业后以“四证”专硕身份入职金山医院以来的职业发展轨迹,她向青年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在晋升副主任医生、完成博士学业以及组建家庭等人生大事件中面对的困难和收获,以及在师长、同事们的帮助和自己的不懈坚持下,一路冲破职业发展桎梏的经历和感想。她鼓励青年朋友们尽早设定发展目标、注重职业规划、加强学习积累,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竞争意识、激发自己的潜力,同时要注重沟通交流,重视团队合作、借力团队力量。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3).jpg

本次职业规划访谈直播在本院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直播间的小伙伴们通过两位嘉宾的分享,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大家在为访谈嘉宾热情点赞的同时也激励自己注重职业规划,努力向职业大咖们学习,争取成为向他们一样的职业达人。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4).jpg

小伙伴们可以关注“金医团青大本营”的视频号,并在直播回放中回看直播,同时,后续职业规划访谈直播也将在视频号进行提前预告,欢迎各位青年伙伴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