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职业规划访谈 | 院长与青年的青春对话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 打印

为助力金医青年明晰职业规划、促进职业健康发展,在医院的大力支持下,院团委自5月起已连续举办数场职业规划访谈直播,其中包括1场护理专场、3场医技专场和2场临床专场,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青年代表作为嘉宾受邀出席参与访谈。直播访谈活动得到了金医青年地热情参与,在青年中取得较好反响。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今天中午,青年职业规划访谈机关专场线上直播顺利进行,直播由院团委书记金曼主持,金山医院院长沈辉受邀做客直播间。沈院长向青年朋友们分享了自己自1992年本科毕业以后来到中山医院从临床医生向一名医院管理者的职业发展历程,他向青年们深情讲述了自己在多个岗位历练以及担任援藏干部的难忘经历,虽然职业发展中也经历过迷茫期,但只要坚定信念、不懈努力就一定能突破荆棘。直播中,沈院长就青年们关心的职称晋升、人才计划、事业编制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现场给出了相关方案,赢得青年们的一致点赞!沈院长勉励金医青年,要珍惜青春时光,拒做“躺平”青年,做一个真诚、有担当、肯努力、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始终牢记今日的付出总会在未来的某个时段加以回馈。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jpg

通过直播,沈辉院长与金医青年敞开心扉、为青年发展出谋划策,充分体现了医院对青年人才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医院关心关怀青年的温暖体现。本场职业规划访谈直播得到了金医青年的纷纷点赞,大家也在沈院长的分享中受益颇多。后续院团委将继续开设相关专题直播,欢迎小伙伴们继续锁定职业规划访谈栏目,大家可以关注“金医团青大本营”视频号观看访谈直播和回放,让我们携手共进,趁青春、向未来!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