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听党课、寻初心--一起听褚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 打印

  10月22日下午,金山区卫健工作党委副书记褚连芳来我院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培训,院领导班子及党员同志约200人参加了培训。
  
  褚书记以分享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学习感悟拉开了本次专题党课培训的序幕,她告诫全体党员,要想真正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核心要义,就必须仔仔细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打牢理论根基。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必须意识到我们为什么要不忘初心、要牢记使命,因为初心和使命是共产党人实现救亡图存探求真理的精神支柱、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是新时达赋予我们的一种历史责任。她强调,广大党员同志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来时之路,应当铭记那段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党员医务工作者,要谨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悬壶济世,救死扶伤!在学习工作中,不仅要大处着眼,更应小处着手,结合自己的工作,找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不能一味的求速度、赶进度,应当慢下脚步时刻对照要求和身边的先进典型,勤找差距、弥补不足。党课的最后阶段,褚书记向大家分享了如何打造支部坚强战斗堡垒的思路和举措,她以党员干部的实际案例,劝谏大家努力增强党性、坚守政治品格、把牢政治底线,并激励大家坚守初心不改色、砥砺奋斗向前行,以党员医务工作者的热血豪情共同为金山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以后,院党委副书记石卫红对褚书记的党课培训作进行了总结,并勉励大家将从党课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身的党性修养提升和日常的医务工作中去,不折不扣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继续坚守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第一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