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团建设
扬“乒”搏精神 展金医风采——-金山医院2019年乒乓球团体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30 来源:金山医院   打印

    8月28日和8月30日,院工会组织策划以“扬乒搏精神、展金医风采”为主题的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职工之家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在各部门工会委员的积极动员和职工们的踊跃参与下,共有8个团体参赛,参加人数共40人,比赛形式采取了抽签制、淘汰制和11分制。    今天决赛现场,运动员精神抖擞,积极拼搏,个个使出看家本领,精彩的球技和激烈的对决,使赛场外的啦啦队热情高涨,比运动员还紧张,掌声、欢笑声和叫好声不断,充分体现了职工们同心协力、团结友好的精神。特别是今天冠亚军决赛中临床部门的刘向东和医技部门的刘玉娟对阵尤为精彩,刘向东医生擅长削球,球技刁钻凶猛,打法绵里藏针,而刘玉娟医生直板快攻,攻势酣畅淋漓,她俩的球一攻一守,乒乓球在台上来回跳跃、飞舞,大家的视线被紧紧吸引,你追我赶竞争激烈,比分一度咬住11平、12平、13平、14平,最后刘向东凭借削球险胜获得关键性一分。球场上,其他部门的比赛也时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    赛程充满快乐与激情,经过二天的激励角逐,比赛结果终于新鲜出炉啦!最终临床部门荣摘桂冠,医技部门获亚军,门诊部门和急诊部门同时获季军,机关部门获第四名。    赛事在路上,功夫在平时。热爱运动、健康生活的状态展现了我们金医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让我们把这种“乒”搏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展现白衣天使的高尚品德,更好地为病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