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团建设
激情盛夏 谁“羽”争锋——我院参加上海市红十字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金山医院   打印

    为丰富上海市红十字系统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凝聚力建设,由市红十字会举办的2019年上海市红十字系统职工羽毛球比赛于8月3日在静安区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作为红十字冠名医疗机构,我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经过层层选拔,派出四名职工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女双三项,共有来自市红会、各区红会、行业红会及冠名医疗机构等25支代表队参赛,百余名选手参加,比赛采取每球得分制和三局二胜制,各代表队先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再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    赛场上,换上运动装的职工,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大显身手,尽展风采,将推球、勾球、挑球、扑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经过五轮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半决赛、决赛,最终斩获冠军,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红十字人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拼搏的精神,为红十字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