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风采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服务便民又贴心!金山医院这个窗口获评市级“最美”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金山医院   打印

近日, 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迎第二届进博会 “最美服务窗口”出炉!    “最美服务窗口”推选活动是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办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贯彻落实市文明办下发的《关于做好第二届中国际进口博览会窗口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重要举措。     通过推出一批具有示范性、影响力和好评度的优秀服务窗口,推进全行业窗口服务不断改善,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打响上海服务品牌,推进健康上海建设。第二届进博会市卫生健康系统“最美服务窗口”,主要特点如下:    一、服务规范,全面周到     二、技术领先,优质专业     三、素质过硬,严谨高效     四、流程优化,富于创新       我院便民服务中心,承接了检查预约、诊疗预约、各类检查报告的发放等工作任务,同时提供门诊便民服务、审批服务等。
    便民服务中心始终牢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树立“微笑服务在脸上,文明用语在嘴上”服务标准,删减繁琐细节,为病人提供“零距离”暖心快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