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风采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者风采
【新春送“福”】金鼠送健康 喜迎欢乐年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 打印

迎春送“祝福”,鼠年更温暖。1月20日下午,我院联合区志愿者协会、龚建强志愿服务工作室开展“新春送'福' 金鼠送健康’”志愿者主题活动,为门诊就诊患者送去新年最暖心的健康祝愿,为寒冷冬日里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暖暖的新春祝福。

640.webp (1).jpg

写“福”画新年

下午两点,门诊大厅已经格外热闹,一张张长条桌,一贴贴红纸,只见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福”运到,好春联,你看:“才见肥猪财拱户 又迎金鼠福临门”“山清水秀风光好 人寿年丰喜事多”……


     志愿者精彩的节目与寓意美好的春联吸引了门诊众多就诊患者,当志愿者将“福”字送到患者手中时,引来患者阵阵叫好,他们说,满载祝福和健康,携“福”回家。

金鼠迎春,又是一年祝福时,党委书记陈刚、院长沈辉、党委副书记石卫红不仅心系在工作岗位坚守付出的医务工作者,还深切关心着来院就诊的患者,满载新春的美好祝愿,将“福”字、春联送到了职工和患者身边。


共迎春节,代表着新的开始和新的希望。

新春有“福”,鼠来报吉祥!

640.webp (20).jpg

祝福所有的患者、家属以及医务工作者们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开启人生新旅程。

新年健康万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