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初心向党,医路前行|“团团访学”之走进同济:同舟共济 奋力前行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 打印

“初心向党 医路前行”,春风化雨中,我们“医”路坚定初心;争分夺秒下,我们“医”路守护初心;医脉相承里,我们“医”路永葆初心。金山医院广大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1).jpg

团团访学,助力成长!继上次“团团访学”之走进复旦大学活动之后,院团委带领金医的团员青年们来到了访学活动的第三站--同济大学,继续寻访百年名校,领略书香气息。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促进青年交流学习,院团委一行于3月24日来到了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进行访学活动。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杨洪韬、医学院团委书记宋心语热情接待了访学团队并同访学团队进行座谈,双方就医务青年团工作、医校联动、志愿服务等方面交换了工作意见,并就后期双方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后,同济大学“寻迹”宣讲团的楼纯涵同志带领访学团队对同济大学校园进行全面参观,并详细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校内诸多的特色景点。

三月,樱花盛开,漫步在满目皆景的校园内,团员青年们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此次同济之行,不仅是金医青年献礼建党百年的最佳实践,同时也是院团委主动作为、开拓进取的切实体现。金医团青主动走出金医,向优秀思想和优秀文化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刷新格局,以青春之我助力青春之中国。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