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
“疫”心向阳,春暖花开
发布日期:2022-04-01 来源: 打印

4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第六批金山区集中隔离点“防疫突击队”岗前培训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陈刚、副院长朱洁、党委副书记石卫红,医务部、护理部、党办、工会、感控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5名队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医务部主任周小勇主持。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朱洁副院长指出,金山医院防疫突击队是一支出色、勇猛的队伍,在金山区乃至上海市的抗疫工作中都成绩斐然。此次出征的第六批25名“防疫突击队”队员,代表金医形象、上海形象。朱院长就接下来的区隔离点防疫工作对队员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注意自身安全防护、保证工作纪律、保障防疫质量。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jpg

第六批防疫突击队代表吴建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防疫突击队一定不负医院重托,勇担防疫使命,以扎实的技术和优良的作风坚决完成防疫工作,同时也将积极落实管理责任,严格把控防疫质量,坚决保障队员身体安全。

院党委书记陈刚指出,在此轮疫情的艰苦挑战中,金医战士们不畏辛劳、戮力同心,谱写了饱含金医精神的不朽篇章。陈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防疫突击队白衣执甲、奋勇争先的担当与情怀,希望本轮参与防疫任务的25名抗疫勇士能够一如既往地以良好的品格和精湛的水平,继续发扬金医风格,出色地完成抗疫使命。陈刚书记强调,队员们在完成抗疫工作的同时,注意增强信息保密意识,严格落实信息安全。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5).jpg

此刻,窗外的满园春色、姹紫嫣红与会场飘扬的鲜红队旗相互交融,正是25名抗疫勇士赤诚之心的良好写照。

愿春来疫去

华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