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以史鉴“金” · 知史育“医” | 党课开讲啦(19)学党史,传乡情,认识不一样的廊下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9月23日,院内科党支部邀请廊下镇党委委员俞惠锋为全体党员作题为《学党史,传乡情,认识不一样的廊下》“四史”专题党课。

640.png

作为上海市远郊的金山,一直致力于农业发展。

2003年,上海市金山区现代农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廊下挂牌。

2019年,廊下镇联合位于沪浙毗邻地区的金山吕巷、张堰与嘉兴广陈、新仓五镇“抱团建群”,长三角“田园五镇”乡村振兴先行区建设全面启动,推动毗邻地区农业协同发展由单座“盆景”向整体“风景”转变。

上海的早餐工程三家里有两家是产自廊下;廊下镇的双孢菇在上海市的市场占有率达到90%以上。

梦想之廊,始于足下。此次党课学习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也是迎接建党百年重大历史节点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交流,在座的党员们都为廊下镇的蓬勃发展感到高兴,为廊下的昨天与今天感到骄傲,更是期待廊下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