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培训|打造卓越领导力与执行力,实现个人提升与医院发展双促双赢
发布日期:2020-11-24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领导力与执行力是现代医院管理中重中之重的两个关键要素,为有效打造医院中层干部的领导力与执行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与有效落实,11月20日-21日,医院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特聘教授董明,美国GEC授权培训师、复旦大学医院管理项目核心师资周诚忠教授开展主题为《领导力与执行力》的专场培训。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护士长等140余人参加培训。

3R6A3938.JPG

讲座授课

董明教授就领导力方面对领导用人能力作多维度的分析,指出好的领导力体现在要有识别人才之眼、有寻求人才之渴、有吸引人才之法、有使用人才之术、有保护人才之魄;就执行力方面对执行力的协调与沟通作详细的阐述,促进大家更好地掌握管理原理、提高管理效率、协调团队关系、形成团队战斗力。

分组互动

周诚忠教授就领导力与执行力进行实战演练,理论与案例相结合,从医院实际情况出发,通过课件展示、小组讨论、案例分析、角色演练等,学员们在互动中体验真谛,在轻松的氛围中拓宽知识领域、掌握专业技能。

IMG_6514.JPG

深入浅出,案例剖析,风趣幽默,底蕴深厚,两位教授的培训不时赢得学员们阵阵掌声。通过培训使学员们对卓越的领导力与执行力有了一个清晰的认知,将有效拓展学员的领导力思维与执行力思想,使大家在以后的医院管理中能行之有效地提升自己的领导力以及提高医院整体的执行力。

培训是我院进一步改变全院职工服务理念、提升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医院旨在通过一系列有计划的高水平培训,努力提高个人业务素养、领导力及团队执行力,增强医院管理队伍的凝聚力和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实现个人提升与医院发展双促双赢,持续推进医院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助力医院创“三甲”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