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以史鉴“金”·知史育“医”|行走的党课(14)筑梦腾飞路,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发布日期:2021-01-21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1月18日中午,外科二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位于金山区工业区的华东无人机基地,感受科技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jpg

基地概况

基地拥有58平方公里陆上空域,200平方公里的海上空域,1平方公里试飞起降点,拥有纵横两条长800米、宽30米十字形跑道,1万平方米的综合服务区。用于打造无人机研发测试、展示交易、行业应用、培训教育和运行管理等,引领了上海及华东地区无人机产业的发展。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1).jpg

近距离接触

无人机展厅内陈列了各式各样的无人机,体积有大、有小,有固定翼、多旋翼,可在航拍、农业、植保、快递运输、灾难救援、观察测绘等领域发挥不同作用。例如在金山-杭州湾-舟山群岛间打造无人机低空智能物流运输体系,解决传统的地面物流效率问题,减少物流时间、人工、运输成本,同时增加物流货物运输量,在特殊场景海岛间运输物资发挥优势。

政治生日

1月,正逢党员陆建萍、林文静同志的政治生日,在展厅内党旗的见证下,支部书记颜玉峰为两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在场的所有党员,再次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4).jpg

通过参观华东无人机基地,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被这科技感所震撼。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

国家的强盛,离不开各行各业的深耕细作、砥砺前行。作为医务人员,以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使命,要健康所系,精益求精,我们要和其他行业人员一起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持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