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堡垒 ∣ 集体政治生日 守好入党初心
发布日期:2021-08-20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8月19日,我院门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1).jpg

在党支部书记蒋志宇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铿锵有力的誓词,时刻提醒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章程,铭记党员的使命,践行党的宗旨,追忆入党初心。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2).jpg

重温入党誓词


蒋志宇书记为党员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让他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初心使命、提振工作激情。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3).jpg

政治生日贺卡


牛锋、蔡蕴敏、杨高、周伟花分别作为党龄超过20年的老党员、先进模范党员、8月入党党员及党员世家等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追忆入党初心,从不同角度分享自己的深刻感受:如何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个个情真意切的小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初心教育党课。

初心教育党课


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对每位党员进行深入的党性教育,给每位党员在精神上“补钙”。蒋志宇要求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将初心使命真正落实到门诊为民服务的工作中,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感,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