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疗动态|我院首届“金燕”护理人才顺利通过终期考核
发布日期:2021-08-27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8月26日,我院举行第一届“金燕”护理人才终期考核评审会。副院长朱洁、人力资源部主任张莉、护理部主任沈英等担任考核专家组。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1).jpg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以及全国护理事业发展规划纲要精神,我院近年来大力开展护理人才梯队建设。2018年我院择优选拔了5名优秀护理人员入选第一届“金燕”护理人才培养对象。经过三年的培养周期后,对培养对象包括院内外轮转、科研项目实施、新技术新项目开展、学习培训及所获荣誉5个方面内容进行终期考核验收。

评审会中,陈静、杨海芳、盛佩华、何晓容、高静5名“金燕”护理人才培养对象逐一进行了汇报。她们紧紧围绕项目计划,回顾总结了培养期间个人所做的工作,在医教研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及取得的成绩。护理科研助力专业发展,她们表示在今后的护理职业生涯中,将从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两方面加倍努力,再创佳绩!

考核专家组根据汇报者“金燕”人才项目计划完成情况,结合终期考核评分表予以评分,最终全员顺利通过项目终期考核。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7).jpg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期望我们的首批“金燕”,在金山医院的蔚蓝天空中可以茁壮成长、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