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2).jpg

病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也许不能改变一切

但可以为他人

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近日,我院一名急诊规培医生,因父亲患肝癌于医院手术治疗,后续还要进行介入和免疫治疗,治疗费用高昂,让还在规培的他举步维艰。

11月18日早上急诊党支部书记张峰发现规培医生曹帆在楼道里哭泣,问他怎么回事?是否需要帮助,为了不给大家带来麻烦,曹帆隐瞒了真实情况。不放心的张峰立刻安排分管规培医生的梁晓俊医生关心曹帆,和他谈话。经过了解后发现,原来曹帆的父亲因患肝癌于东方肝胆医院手术治疗,后续还要进行介入和免疫治疗,治疗费用昂贵,让还在规培的他遭受经济上和心理上的双重压力。

曹帆是急诊基地2020级规培医生,平时工作认真、待人热情、尊敬师长、团结同事,是一名优秀的规培医生,现担任急诊基地班长。得知他的情况,在急诊党支部书记张峰、急危重病中心主任申捷、急诊部门工会主席顾晔的带领下,经党支部、科室、部门工会集体讨论决定,第一时间向急危重病中心全体发出募捐倡议书,中心全体医生、各单元护士和规培医生踊跃捐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短短两天时间共捐款1.9万元。病魔无情人有情,愿大家的爱心汇成爱的海洋,让曹帆的父亲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也希望这份爱心能够帮助曹帆放下包袱,坚定信心。急危重病中心全体必将齐心协力,帮助曹帆共度难关。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3).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急诊党支部、科室主任申捷、基地老师们对规培医生的温情关怀,更体现了金医大家庭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webp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