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勇毅前行,赢在中层——我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6月10日,我院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聘任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护士长共130余人参加,院党委书记陈刚主持会议。

会上,陈刚书记对新一届中层干部的履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勇毅前行,赢在中层”的勇气和决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创三甲”工作。他代表院党委对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严格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第二,要树立廉政意识,履行好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但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而且要管好自己的团队,做到廉洁自律,做好自我监管和科室监督管理;第三,要有责任意识,中层干部要敢于、勇于挑重担,要充分发挥科室带头人作用,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团结带领全科同志为科室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全力拼搏。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3).png

结合当前医院发展阶段,沈辉院长希望新一届中层干部要为医院发展带来新气象,为医院发展补短板、锻长板,为“创三甲”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他要求新一届中层干部:一要开拓视野,业务上要有新思维、新观念,专业领域要紧跟市区、国内医学发展潮流;二要振奋精神,在科室发展和专业领域做出应有的表率,关心关爱科室年轻骨干成长;三要开放交融,临床和职能部门之间都要合作交融,为患者在金山医院得到更好就医体验而不断努力。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4).png

会上宣读了医院新一届中层干部聘任决定。据悉,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3月启动,为进一步规范新一届中层领导干部换届选拔任用工作,医院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换届实施方案,强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坚持从严把关,推行“能上能下”用人机制,真正把那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用起来。

会上,新任普外科主任发表任职感言,两名新提任的中层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