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人文关怀|退休职工座谈会:浓浓祝福语 依依惜别情
发布日期:2022-06-24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莫道桑霞晚,为霞尚满天。6月23日下午,院退管会为2022年度光荣退休的普外科主任俞建平、病理科主任张友元、药剂科主任药师方忠宏、医务部副主任医师徐慧珍,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退休职工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卫红、人力资源部主任张莉及各科室代表出席。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晓蓉主持,她代表医院欢迎主任们加入退休养生的队伍,开启崭新的幸福生活。工会就是大家的“娘家人”,大家相聚在一起,畅所欲言,回忆以前共事的快乐时光和点点滴滴。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jpg

俞建平回忆与同事们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有艰辛、有欢笑、有荣耀……细诉几十年工作生涯中结下的情谊,真切地表达了对医院和同事们的不舍和深深谢意。表示自己虽退休但不退心,会继续在本岗位上发挥余热,并衷心希望医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3).jpg

方忠宏细说自己从踏出校门带着美好的理想,怀着满腔的热忱,扎根在金山医院,感慨时光飞逝,感谢医院培养了他,祝愿医院顺利创三甲。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4).jpg

“有太多的感悟、太多的不舍,特别是由于自己身体欠佳同事们都非常的照顾和关心,也感谢退管会为我们举办这次座谈会,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家’的温暖,以后我会常回‘家’看看。”徐慧珍感慨地说。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5).jpg

张友元也是退休不退心,他作为人才引进来到病理科,当时病理科正处于青黄不接的困难时期,在他的带领下开拓了很多新的业务,诊断疑难杂症切片,悉心带教科里年轻同事新的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6).jpg

随后,科室代表药剂科张军主任、医务部濮泽琼副主任、病理科副主任叶宣光、普外科教学秘书陆建萍也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想,诉说着对主任们的敬意和不舍之情,并一一送上祝福,希望主任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7).jpg

人力资源部主任张莉殷切希望退休主任们继续关心青年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以自己多年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为青年人做榜样,同时祝愿主任们晚年生活幸福美满!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1).jpg

会上,石书记衷心感谢4位主任多年来对医院的发展和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们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良好的工作作风值得大家学习和传承,并恳切希望他们退休后常回“娘家”看看,继续为青年医者传授专业技术和工作经验,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石书记为他们送上工会订制的退休纪念杯和慰问品,祝福他们开启美满的退休生活,享受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2).jpg

通过这次座谈会,退休职工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医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这份温情将永驻心间。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