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严于律己 当好带头人——新提任中层干部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行医的意识,医院纪委召开新提任干部廉政教育。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莉对新提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2).jpg

在新提任中层干部到岗初期的关键节点,董莉书记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了谈话,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率先垂范,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四是,常怀敬畏之心,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希望新提任中层干部成为一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的好干部。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3).jpg

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沈萍主持,18名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会上观看了医疗警示教育片《医鉴》。每一位新提任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新提任干部分别作出廉政承诺,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当中,一定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以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倾心于事业、敬业于岗位,为医院创建三甲做出自己的贡献。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4).jpg

最后,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了廉政知识考核。本次廉政知识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通过廉政法规考试,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把“廉”字记在心间。

医院党委、纪委对本年度干部选拔调整任用工作严把任前“廉政关”,严格任前廉政审核、廉政征求意见。通过廉政谈话、签署廉洁承诺书等环节。使新提任干部时刻受到警醒,明底线、知警畏,在潜移默化中鉴得失、明是非,时刻心系患者、清正廉洁、勤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