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人文关怀 | 助力中高考暖人心 深情慰问送关怀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到来,7月4日,金山医院工会召开慰问2022年子女参加中高考的职工座谈会。工会把精心准备的慰问信及饱含深意的慰问品送到了职工手上,也送去了医院对职工及考生的关心与问候,祝愿考生们鹏程万里、逐梦前行。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4).jpg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5).jpg

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卫红关切地询问职工子女们的备考情况,嘱咐大家要放下自身焦虑情绪,调整好心态,尽量为子女营造轻松的备考环境,为孩子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石卫红表示,我也是从一位考生妈妈过来的,所以特别能理解职工们的心情。今年上海疫情,职工们作为疫情防控战线上最美的逆行者,舍小家、顾大家,为保护百姓的生命健康无私奉献、默默付出。他们放弃了陪伴子女备考的时间,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相信白衣天使们的孩子们,一定能够理解父母的坚守与付出,以寒窗苦读十余载的优异成绩,开启未来的新征程。

 

 

助力中高考,为梦护航。金山医院工会关心关爱职工,以多种形式让大家感受到了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医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到场的职工们对院领导的亲切关怀深表感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领导们的问候与祝福转达给孩子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不负医院的关爱,加倍努力、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医疗工作,为子女作出榜样。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0).jpg

十年磨一剑

砺得梅花香

我们坚信:

日夜奋斗播下的种子

终会迎来绽放的瞬间!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祝即将中高考的莘莘学子

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