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人文关怀 | 迎接挑战 收获成长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疫情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医务人员的工作方式和工作内容,给低年资护士的工作提出了更多、更严格的要求与挑战。通过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评估发现,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更容易出现失眠、焦虑的心理状态。

在此基础上,2022年7月7日,护理部联合医务社工部开展“善医同行--压力后成长小组”,旨在协助医务人员从逆境中重获正面的成长,解压与关怀自己,在挑战中为自己加油,充满力量地前行。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640 (1).jpg

纪念册的故事

工作后,你印象最深刻的照片是什么样子呢?你愿意说出照片背后的故事吗?社工抛砖引玉拿出照片说出自己背后的故事后,大家也分享起了自己的故事。

 

照片串起了大家不一样的故事与形象,也引发了自己的思考:当工作和生活发生巨大的变化后,会更加渴望自由的呼吸,渴望平静的生活。愿我们在守望相助中,终有成长,迎来平静的日子。

医务社工部也将持续关注职工、患者、家属的社会心理需求,提供社会工作服务。

愿我们始终能够收获能量与成长

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