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激发创新潜能 赋能护理未来——我院召开护理管理专题会议暨院长护士长沟通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3月23日下午,我院护理部组织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护理管理专题会议暨院长护士长沟通会。院长沈辉、副院长朱洁出席,基建科科长石晶及后勤保障部主任张勤应邀参议,与34名临床科室护士长促膝交流,就临床一线工作中的难点共同商榷解决策略。

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2).jpg

会上,护理部主任沈英对2022年度我院护理工作主要内容及业绩成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将2023年我院护理工作重点进行详细阐述。

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3).jpg

沟通会前,收集临床护理工作问题共计45项,经护理部调研走访后沟通解决39项。会上,沈英主任就剩余问题解决的难点和堵点进行汇报。沈辉院长、朱洁副院长以及职能部门两位科主任就难点问题分析讨论,共同商讨最优解决方案,促进临床问题的快速解决,有效优化了护理环境和工作流程。

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4).jpg

和衷共济、奋楫笃行。我院护理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与突破,与医院领导班子对护理工作的重视及各职能部门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密不可分。沈辉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恭贺护理部在2022年市质控中取得可喜成绩,并表示丰硕成果的背后是护理部和护士长们默默无闻的奉献及任劳任怨的坚守。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护理团队在琐碎护理工作的同时分担了繁重的抗疫重任,双重高压之下,六百余名护理人员凝心聚力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对此他予以高度褒奖,并要求全体护理工作者一如既往、奋勇争先,谱写金医护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