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除夕当日,区卫健委主任张海涛带队来院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2-09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除夕当日,一大早,区卫健委主任张海涛、副主任周永辉来院实地走访,并向我院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院党委书记陈刚陪同。

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走访中,张海涛代表区卫健委向春节期间坚守在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详细了解我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医院运行、医疗业务开展等情况,要求全面保障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为来院患者及职工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医院环境。

wx_fmt=pn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1).jpg

张海涛对我院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勉励全体医务人员在新的一年里总结过往,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级,为金山及周边地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他强调:一要锚定目标不放松,对标对表把好脉开好方,谋划好2024年工作要点;二要迎难而上谋发展,全体医务人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高质量推进医疗、服务、管理水平,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要结合特色开新局,充分发挥医院优势学科,全力以赴打造上海西南地区医疗中心,为保障人民健康提供优质服务,为整体提升金山医疗卫生水平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