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护理风采 > 走进护理
走进护理

  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感谢护理工作者们在临床一线付出的努力和创下的非凡业绩,并向在抗疫工作中奋勇逆行的援鄂护士们致敬。我院护理部在职工之家举行办了一场简约而温馨的护士节庆祝仪式。沈辉院长、陈刚书记、朱洁副院长等院领导受邀出席活动。护理部全体成员,优秀护士、满意个人及30年护龄护士代表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鲜花寓意着祝福,蛋糕传递着喜悦。活动现场,富有创意的节日蛋糕和娇艳欲滴的鲜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活动伊始,沈辉院长向全院护理同仁送上亲切的节日祝福,并代表医院向为金医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金医护理人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护士兄弟姐妹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英勇变现给与由衷的肯定。

  鲜花和荣誉不仅是对金医护理人的莫大肯定,更是对她们由衷的祝福。仪式中,院领导为各级优秀护士代表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在欢快的歌声中,院领导们同援鄂护士代表一起点燃火焰蜡烛并切下节日蛋糕。

  仪式最后,陈刚书记有感而发,以两次感人的鞠躬向奋斗在护理工作一线的所有同仁真诚致谢,并通过护理同仁向他们的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简短的仪式之后,沈辉院长、陈刚书记和朱洁副院长在护理部沈英主任、吴玲玲副主任、沈卫红副主任的陪同下,一同慰问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兄弟姐妹们,亲切了解关心她们的工作近况,倾听临床一线的心声,感谢她们的无私奉献和执着坚守,并送上亲切的慰问“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别忘了保重自己的身体!”……温馨的话语温暖了天使们的心。

  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使护理团队的内心犹如五月的春风格外温暖,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合影留念让美丽定格,感动和喜悦在每一个镜头中闪烁,记录下她们在这个专属节日的独特风采。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衷心的向各位天使道一句:您辛苦啦!祝你们像娇艳的鲜花一样永远美丽!

4W合影-陈书记.jpg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