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护理风采 > 走进护理
走进护理

 青年是医院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是健康事业不断推进的磅礴动能。为助力金医青年做好职业规划、树立坚定的职业发展目标,前期院团委在全院开展了职业发展大调研,调研显示:青年医务人员对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面临一定困惑、存在较大需求,在医院的指导和支持下,院团委分别策划了针对护理、临床、医技、机关等不同专业领域的职业访谈活动,旨在通过访谈专业大咖、职业达人,为青年做好职业规划提供方向和建议。

 首场职业规划访谈--护理专场于今天中午在党代表接待室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开展,直播由团委书记金曼主持,护理部主任沈英、副主任吴玲玲作为访谈嘉宾受邀出席,沈英主任向护理青年们梳理了自己自工作以来的职业发展轨迹,向大家分享自己从一名普通护士成长为护理部主任的职业历程并为护理青年们提供了职业规划的宝贵建议,她勉励护理青年要脚踏实地、勤于积累,始终谨记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吴玲玲副主任向护理青年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并立足青年视角鼓励大家早做职业规划、聚焦发展方向,并就科研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访谈的最后,两位主任通过镜头分别向全院护士兄弟姐妹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本次职业规划访谈--护理专场活动在护理青年中引起较大反响,一方面,护理部负责人亲临直播间为护理青年筹划职业发展,让护理青年感受到了来自医院的和护理部的关爱。另一方面,线上直播的形式颇受年轻人欢迎,更便于彼此的互动交流。护理青年纷纷表示从主任们的分享中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主动聚焦职业规划,用青春力量助力医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