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护理风采 > 优质护理
优质护理
爱与关怀,一路同行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走进烧伤科的一角,就是我们的“图书角”。你听,我们的护士正引导着孩子欣赏那一本本美丽的图画。为了让孩子能够在愉悦放松的环境中治疗,减轻疾病带来的伤痛,护士不断从自己的家中搬来一本本书在丰富着这个精致的小角落。

图片3.jpg

  
  烧伤科的儿童病房,宛如进入了充满童趣的幼儿园。你瞧,墙上的贴纸,漂亮活泼的图案,病房里的小猴子,长颈鹿让孩子们在童话般温馨愉悦的环境中接受细致入微的治疗,换药时引导孩子们观看墙上的小动物,转移他们的注意力。这就是我们烧伤科护理人员为儿童病患精心设计的环境。

图片4.jpg

  
  护士姐姐们会陪烧伤患儿做游戏、唱歌、画画、讲故事,烧伤的孩子后期都需要功能锻炼,否则,即使表面烧伤好了,形成疤痕,肢体的活动就会受影响。但是枯燥锻炼,很多孩子会因痛拒绝。如果和他们一起玩游戏,在活动肢体的同时会忘记疼痛。孩子们在医护人员细心照护中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这是最温暖的怀抱。


图片6.jpg

图片5.jpg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烧伤儿童病房

上一篇:我是你生命中健康使者下一篇: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