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育 > 科教动态
科教动态
我院举行“情系金山、共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我院举行“情系金山、共迎新年”联欢会

     2018年1月26日,“情系金山、共迎新年暨金山医院—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联合学生新年联欢会”在金山医院隆重举行,首次由金山区的两家3级医院的医学生联谊举办,强金伟副院长,王尔松主任及100多名医学生共聚一堂,气氛融洽热烈。
    首先强院长对医学生们为医院发展在科研、教学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寄予祝福,希望大家为金山医院的进步继续努力!
    联欢会上精彩节目不断,歌曲、相声、脱口秀、小人舞、诗朗诵、钢琴演奏、魔术,学生们各展才艺。《小幸运》带领我们一起追忆了那些青春片段;《我的骄傲》歌颂了挑战、奋斗、自信和骄傲;相声《锄禾日当午》令笑声不断;陈丽萍同学的脱口秀带领我们体验了单身女博士的心路历程;魔术总是带来神秘的色彩,让观众捉摸不透又欲罢不能;《说学逗唱》可是实力派选手,各种模仿、演唱风格能瞬间切换,斩获大批粉丝;《someone like U》让我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诗朗诵《情系金山,喜迎新年》的三位朗诵者热情歌颂了我们的金山;《小人舞》幽默的动作,夸张的表情把观众逗的捧腹大笑。联欢会的小游戏让同学们都跃跃欲试。
    联欢会上学生们彼此熟悉、交流,拉近了距离,携手迎接新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