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育 > 科教动态
科教动态
信任大作战主题拓展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当我们身着白大衣,感慨行医之路漫长而艰辛,但仍坚守着医学信仰不忘初心,围绕这一主题我院科教科、党办开展了本专科实习生“信任大作战”定向活动,复旦大学法医系、南京中医药大学等院校实习生参加活动。 “制度于心,行动有序”,随着科教科“活动开始”的信息发出,同学们立即启动“请假制度流程”找到带教老师,获准请假后26位陆续到达活动第一站,金山医院门诊大厅顺利完成召集。 “同学们不得喧哗、不奔跑、不扎堆……”,随着一个个指令的发出,大家严格遵守着活动秩序,下一个关键任务“为增强医学生服务意识,关注就诊病员,在规定时间内为他们提供帮助”,大家开始行动,为病人服务,从服务中学习,辅助预约、指引病人就诊、指引放射、药房、检验位置,各类报告咨询……同学们的热情收获到病人的一致好评。 跟随“位置信息”的指引,同学们在中庭花园集合,为考验大家的团队精神与信任合作意识,挑战开始,我院党办老师负责,先后完成破冰游戏“坐地起立”、拓展运动“信任背摔”,在轻松愉快的团队氛围中,成员相互协作,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交流。 医患、同事、同学间彼此信任、彼此合作支持的基础是大家要有责任心、奉献精神及团结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在从医之路上勇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