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教育 > 科教动态
科教动态
2018年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14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彰显当代青年思维或与乐于奉献的特质,金山医院研究生会在医院中庭组织了一场春季趣味运动会,号召全院研究生以及实习生欢聚一堂,共同进行比赛、娱乐和交流。这样的比赛不仅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更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激发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此次运动会项目共五项,心跳加速、123木头人、旋转插枪头、寻宝答题、迷你躲避球等,活动形式新颖,以较强的趣味性见长,“乐在玩中学”成为本次运动会的主旨。同学们在运动场意气风发,展示自己矫健的身姿,每场比赛,同学们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鼓足了劲为同队选手们加油,汗水与笑声,覆盖了整个操场。 在医院的中庭里,选手们在比赛场地飞驰,两两配合摆动作,两人三足奔跑,各组队员齐心协力一个劲儿向前“奔”,有的队伍重心不问,在比赛场地歪七扭八地摆着游戏要求的姿势,引得全场笑声一片。 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全体同学师生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让大家在紧张的科研生活之余体验了开心娱乐的运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到了团队精神,欢乐的笑声洒满整个中庭。 本次的春季趣味运动会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