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育

研究生教育
金山医院研究生请假制度
发布日期:2016-07-13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金山医院研究生请假制度

 

根据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对研究生假期的规定,结合金山医院职工假期制度,特对我院研究生探亲假、休假的办法规定如下:
  1.研究生进入医院临床和实验室后,不再享受寒假和暑假。
  2.享受探亲假:每年一次探亲假,共计21天包括双休日。来回车费自理。
  3.事假:研究生本人或家庭有特殊情况者可请事假,每人每年事假不得超过2次,每次事假时间一般不超过3天(除路程时间)。
  4.研究生探亲假、休假或请事假,必须先到填写“研究生请假单”,必须如实填写休假起止日期,由导师和所在科室主任签字同意后,再到科教科理请假手续。
  5. 学生不论因私或因公私自离开本城市去外地,必须以书面形式向导师和科教科请假。如事先未请假或请假手续不全者,做旷课和旷工处理,扣发当月补助(包括工资、奖金、饭贴等各类补助)  ,并按照“复旦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6.本院在职研究生不适用此规定

                           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

                                科 教 科

                             2012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