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1月26日、27日医院召开2007年度首次全体干部大会。洪震院长回顾06年医院工作,希望大家要在清晰定位的基础上形成发展思路,坚定走内涵发展的道路,为金山医院的发展努力再努力!

    大年初一,金山区长吴尧鑫、复旦大学副校长陈晓漫等区、校领导在区卫生局倪军杰局长、我院洪震院长、王卫群书记等陪同下,冒雨来我院亲切慰问在岗医务人员。

 

 

   3月10日,区长吴尧鑫、副区长李华桂在区卫生局局长倪军杰等人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调研。


 

    5月11日,我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表彰2006年度优秀护士。洪震院长和王卫群书记为获得金山医院优秀护士的13名护士颁奖


7月6日,洪震院长、王卫群书记等院领导对工作在高温第一线的人员进行高温慰问。
 

 


 

7月26日区人大主任李金生、工会主席刘跃金、卫生局书记叶成章来院高温慰问

 


 

8月3日 ,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8月19日国家卫生工程建设咨询专家庄念生、陈继跃指导迁建工作

 

 

9月25日援摩队员归国休息,院领导接机


 

10月11日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来院视察工作


 

11月1日金山区长赵福禧来院视察工作


 


11月8日我院与拜耳公司主办国际光气研讨会在国际化工城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