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概况 > 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DPX-NT 骨密度仪
发布日期:2015-10-16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DPX-NT 骨密度仪

 

 

 

 

 

 

 

 

 

 

DPX-NT  Advanced Clinical DEXA                                           

DPX-NT为全球先进的双能X线骨密度仪,用于诊断骨质疏松和监测治疗效果。它所配备的系统软件能提高临床应用效率,提高准确度,更有把握地诊断骨质疏松症和评估骨折风险。它具有综合性的、一整套骨密度测定程序及全身构成分析程序,能开拓服务领域,保护患者的生命力。

独有技术主要包括

(1)智能笔形线束技术

(2)单键检测流程技术

(3)智能扫描技术

(4)全中文智能操作平台

全中文骨密度操作系统及中文影像检测报告

具备全中文操作软件,简单,智能。只需一步操作便可得到全部答案的自动分析软件,以及全中文多部位检测结果的集成化报告打印软件,提供极大便利。模块化的升级方案确保拥有的技术永居领先地位。

智能笔束扫描技术:

   独有的智能笔束技术SmartBeam,采用WHO公认的金标准技术,准确、快速。无需定位预扫,一次扫描,自动确定骨骼范围,围绕骨骼区域智能化缩小扫描范围,避免不必要辐射。

最优化的检测流程:

独有的OneVision技术,从病例录入到定位扫描、分析处理以及报告均采用自动化流程,单键操作,在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减少人为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