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红十字工作
传递爱心 点燃生命的希望
发布日期:2016-05-09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传递爱心 点燃生命的希望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发扬红十字精神、尊重关爱生命”的社会良好氛围,我院团委与红十字办公室积极参与到共青团金山区卫计委开展的2016年第二期“点燃生命的希望”造血干细胞捐献集中入库志愿者招募活动。5月8日,我院团委带领6名团员青年来到中桥职业技术学院,报名造血干细胞的现场捐献。经过简单的体检及询问,当天有4名团员作造血干细胞捐献。
    我国每年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而且50%以上是儿童。他们中的多数人本可以通过移植造血干细胞而获得新生,但由于找不到配型相合的志愿捐献者,他们只能面对死亡。
    我院团员青年响应“点燃生命的希望”活动,无偿奉献自己的爱心和造血干细胞,值得每一位员工学习,他们的精神值得发扬,他们的行为值得推广,感谢他们,因为他们的捐献,让白血病患者生命的挽救有更多的成功可能,更希望他们的匹配能够成功,让白血病患者的生命真正得以延续!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愿更多的人加入造血干细胞的捐献队伍,传递生命希望,谱写互助、友爱的奉献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