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红十字工作
我院荣获2016年度红十字工作评估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16-12-23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12月20--21日,在市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上海市冠名医疗机构红十字工作培训交流会”,会上部分冠名医疗机构对本单位红十字工作作了工作案例分享、交流发言,同时,市红会表彰了红十字工作年度评估优秀单位,我院继2014、2015年后,再次荣获市红会冠名医疗机构红十字工作年度评估优秀单位,党委副书记石卫红代表医院领奖。   医院高度重视红十字事业,把发展红十字工作纳入我院议事日程,成立红十字理事会,完善各项制度,定期组织红会活动,从制度上保证红十字工作的顺利开展;医院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红会的社会影响力;医院还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举办医疗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组建应急救援队伍,开展各类应急演练和无偿献血、骨髓干细胞的捐献,承担上级制定的医疗保障任务等。     在新的一年里,医院会进一步把“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作为医院红十字工作的主旋律,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推动医院红十字工作不断创新,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