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红十字工作
爱 没有距离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金山医院   浏览量: 打印

在对口援滇过程中,我院与援建单位云南永平县人民医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去年年末,闻知当地市民需要暖冬的衣被时,医院党委急当地市民所急,通过支部发布信息,红会积极跟进,在一周时间内,募得冬衣四十八箱。

       

1月26日,我们爱心包裹通过邮政从上海金山跨越2500公里抵达云南大理永平。

          

 

在我院援建单位云南永平县人民医院院领导的带领下,我院援滇医疗队队员深入山区挨家挨户上门送温暖。

                                 

当了解到云南省大理州永平县博南镇跛脚村坡三村民、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大一学生韩同学品学兼优,但家境困难时,院党委决定为韩同学帮扶助学,在她大学期间,给予她每学年助学5000元帮助她完成学业。

    

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于渔,助学行为即是打开授人予渔的一个通道,愿韩同学完成学业,学有所成,成就美好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