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指南

您的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外院专家
外院专家

张轶群

科室:特需门诊
职称:主任医师
职务:内镜中心
派出单位: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出诊时间:周五下午
擅长:擅长于各种消化道疾病的内镜诊断与治疗,包括食管静脉曲张、胆胰系统疾病、消化道狭窄、消化道息肉和早期癌等疾病的内镜治疗。尤其专注于消化道肿瘤早期诊断和内镜下微创治疗的研究以及超声内镜在消化道疾病方面的诊治。

  
  医学博士,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镜中心、普外科主任医师,超声内镜亚专科主任。
  
  目前任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小肠镜和胶囊镜学组委员,上海市医学会消化内镜专科分会超声内镜专业学组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消化内镜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胰腺疾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现代医学杂志》、《中国内镜杂志》英文编委。
  
  擅长于各种消化道疾病的内镜诊断与治疗,包括食管静脉曲张、胆胰系统疾病、消化道狭窄、消化道息肉和早期癌等疾病的内镜治疗。尤其专注于消化道肿瘤早期诊断和内镜下微创治疗的研究以及超声内镜在消化道疾病方面的诊治。
  
  受邀为多个国内外学术会议DDW、UEGW、APDW等,作大会演讲和操作演示。作为主要参与人先后获得国家及上海市多项一等奖。在国内外知名杂志发表论文数十篇。作为项目负责人及主要完成人参与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上海市科委基金及中山医院等多项课题,参与编写《Atlas of Digestive Endoscopic Resection》多本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