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指南

金山医院4月就医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周末门诊恢复啦!

金山医院4月就医公告

 

尊敬的各位病友及家属:

根据上级部门对新冠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结合广大患者不断回升的就医需求,我院在力求安全的基础上,4月份全面恢复门诊各项医疗工作。具体事宜如下,望各位病友周知:

1、门诊开诊范围

自4月1日起,我院门诊全面恢复,包括普通门诊、专家门诊、特需门诊及高级专家门诊;恢复周六全天和周日上午门诊。

2、门诊实行“实名制、分时段、全预约”

  为减少患者排队挂号造成人员聚集和感染风险,门诊患者就诊实行全预约制,请在预约时段前半小时内到院取号

  请务必提前通过以下方法预约,下载金山医院APP或关注金山医院互联网医疗微信公众号,还可通过微医网、95169电话预约、“金山健康”微信公众号、社区转诊预约等方式进行预约。我院号源全部对外开放,预约时段精确到半小时。

图片.png

金山医院APP预约

图片.png

金山医院互联网医疗微信公众号预约

  为使用线上预约功能有困难的老年患者提供以下服务,满足患者就医需要:医生诊间预约、便民服务中心现场预约、自助预约等。

3、就医须知

结合目前新冠防控形势,需继续进行体温检测,并签署《流行病学调查承诺书》,如实提供14天内来沪/返沪情况及相关流行病学史。为缩短现场等候时间,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金山医院互联网医疗微信公众号,提前填写,建议在就诊前一日完成并截屏,可以快速完成流调

 

 图片.png

 

4防护提醒

  请您来院全程佩戴没有呼吸阀的口罩

  建议尽量不带陪同者;如确实需要陪同,建议只带1位陪同者,烦请陪同人员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并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新冠肺炎相关信息搜集与体温检测。

  避免人群聚集,请按预约时段前来就诊,排队间隔尽量保持1米,候诊休息时请间隔就座。就诊时,自觉遵守一人一诊一室,未叫到号的病友请在诊室外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