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指南

关于近期门诊工作调整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关于近期门诊工作调整的补充通知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降低院内感染发生率,保障您在我院就医期间的生命健康,结合国家和上海市的各项工作要求,对近期我院门诊工作安排作出如下调整,烦请大家知悉、理解并积极配合。

一、停诊信息

1、自2月8日起,我院双休日门诊只有周六上午开诊,暂停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门诊(儿科除外);特需门诊和高级专家门诊全部停诊。

2、因疫情防控需要,近期有部分专家、专科专病门诊停诊,中午连班也全部取消(儿科除外),具体开诊情况请通过金山医院APP查询和预约(检查、检验报告也可通过APP查询)

image.png

二、门诊就诊流程

1、所有进入医院区域人员必须戴好口罩,并配合测量体温。

2、请实名就诊,出示身份证(或社保卡)等有效证件,并正确提供手机号码等联系信息。

3、请如实提供14天内来沪/返沪情况(需居家观察14天)及相关流行病学史,并签署相关告知承诺书。

4、所有患者必须先经预检再挂号就诊。

5、如外地来沪/返沪孕产妇居家观察期间有预约产检或产后随访的,请拨打医院咨询电话:57039476。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抗击疫情,我们众志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