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创城进行时|凝心聚力,全面吹响决战决胜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卫健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迎检冲刺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9月8日下午,金山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冲刺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刚主持,党委副书记石卫红传达区、卫健委创城迎检冲刺大会精神,对创城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凝心聚力全面吹响创城攻坚战的号角。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参加创城冲刺大会。

3R6A1770.JPG

金山医院在院党委领导下,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就创城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以决战决胜的状态姿态,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迎检这场硬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锋号已经吹响,创城测评迎检大考在即,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工作党委再次深入我院基层,对创城工作开展现场指导。

9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来到我院,对创城迎检冲刺工作作重点指导,他指出,决战决胜要统一思想行动,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是对医院建设和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阅,我们要齐心协力,聚焦“大考”,明确“考纲”“考点”,迅速进入迎检临战状态,务必高质量完成。他针对院外车辆停放秩序、院内一米线设置、无障碍洗手间、新冠疫情防疫知识宣教、志愿服务等重点细节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希望金山医院扎实创城工作、保持创城冲劲,用最高的热情、最佳的状态迎接中央测评,齐心协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当日下午,区卫健工作党委书记孙群荣也来到我院门急诊,对创城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根据创城标准进行工作再细化再部署,并为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加油鼓劲,孙书记指出,我们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协调好“条块”工作,将责任明确到人、细化到岗,把好的态势延续下去,凝心聚力打赢创城攻坚战这场硬仗。

奋战多时,只待迎检,此时不冲又待何时!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