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联团建|尊重、沟通、分享、共赢
发布日期:2020-12-29 来源: 浏览量: 打印

人与人的相遇,是一场注定的缘分,亲人、爱人、同事都是如此。在2020的年末之际,在被疫情耽搁了大半年的金山医院青联会团建活动,终于画上完美的句号。

在周末的暖阳沐浴下,青联会李涛会长带领20余名青联会委员、会员走出医院,开启了第一次团建活动的序幕,为这群有着共同理想和目标的青年创造了一场难忘的团队记忆。

首先,大家驱车前往金山工业区华东无人机基地参观,基地工作人员通过电子显示屏向大家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无人机展示馆。

近年来,无人机是全球科技热点,在影视航拍、工业作业、灾害救援、公共安全、物流运输以及消费娱乐业等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华东无人机基地是国内首个正式允许无人机开展多场景测试、应用的基地,由民航华东管理局、上海市交通委、上海市经信委、金山区政府等部门的共同推动下成立。该基地现聚焦无人系统和航空创新,担负起无人机的研发测试、展示交易、行业应用、培训教育、运行管理的重要任务,并将进一步引领上海及华东地区无人机产业发展。我们在参观过程中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真心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自豪。

随后大家又来到了金山区山阳田园开始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活动,队员被随机进行分组,进行四角拔河、骑毛毛虫大赛、齐心协力、多米诺骨牌、南瓜保龄球、三轮车搬好运等游戏,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亲手体验金山特色糕点的制作。

团建活动中,大家都有彼此的收获和感悟。团队合作中,彼此尊重、沟通和分享对于团队的融合和信任非常重要,沟通和分享是彼此信任和目标一致的重要工具。此次的团建活动,一方面加强了青联会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团队协作,另一方面也给大家忙碌紧张的医疗工作生活增添一丝轻松,以更好的状态投入未来的工作中。

E:\2 微信\【临时 定期删】网站后台\2020-12-29 周二\图片13.JPG